• 283111阅读
  • 349回复

逍遥右脑训练图卡(速读卡,黄卡,曼陀罗,ESP,3D图100张卡)赠送训练手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iyifa逍遥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7-03-24
— 本帖被 路逍遥 执行压帖操作(2011-12-21) —


逍遥右脑训练图卡适合用来进行速读训练及后续的波动速读训练
包含了超右脑照相记忆的训练卡片,及更多的后续心像训练卡片

赠送《逍遥右脑图卡训练手册》一本,包含所有卡片的训练方法
另外还包含腹式呼吸训练方法,肢体放松心理放松训练方法
以及强大的心像训练系统全脑协调训练系统等实战训练方法

卡片纸张选用 300g双铜铜版纸 四角倒圆角 双面覆进口哑膜(不反光
采用 海德堡5色印刷机 CTP直版印刷系统 专卡专用 专版印刷(不串色
全网最好的纸张和覆膜工艺,最大化的 保证色彩艳丽度 和 卡片质感强度

卡片大小 210×140 图案大小 140×100 100×100
最优化的手持尺寸 和 视觉尺寸

合计100张训练卡片 低碳时代 双面印刷(50张纸卡)

1、速读训练卡片系列              18张

注意力训练卡片                         1张
集中力训练卡片                         3张
视点移动训练卡片                     1张
视点左右移动训练卡片              1张
视点上下移动训练卡片              1张
视点对角线移动训练卡片           1张
视点圆消音训练卡片                  1张
数字记号消音训练卡                  1张
视读节奏训练卡片                      4张
扩大视幅训练卡片                      1张
视幅范围训练卡片                      1张
圆移动训练卡片                          1张
框式阅读训练卡片                      1张

2、右脑心像训练卡片系列        50张

补色感知卡片系列                      6张
纯色感知卡片系列                      6张
心像初级卡片系列                      8张
曼陀罗卡片系列                        20张(含10张填色图案)
心像中级卡片系列                      8张
心像高级卡片系列                    12张

3、形状感知卡片系列               4张
4、ESP训练卡片系列                8张
5、彩字训练卡片系列                4张
6、3D图系列                             6张(含一张分层训练图)  

免费赠送《右脑图卡资源DVD》一张

第一批,  500套,    2个月    销售一空!!
第二批,1000套,  2012年   7月给力面世!!
第三批,1000套,  2012年 12月倾情呈现!!
第四批,5000套,  2013年   3月持续热销!!
第五批,5000套,  2014年   8月火热销售!!
第六批,10000套,2015年   3月火爆继续!!
第七批,10000套,2016年   3月火爆继续!!

卡片价格:168元/套
庆祝论坛9周年,图卡总销售达20000套
回馈价格:128元/套

在线咨询:卡片购买咨询 (点击打开)
咨询电话:1377 6888 920
支付方式:支付方式(点击打开)


淘宝网店购买:http://younao.taobao.com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5863520967

同类产品推荐: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逍遥右脑人物编码扑克牌

 
离线路逍遥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1-08
卡片实物照片
速读训练卡片系列



纯色、补色感知、心像初级卡片系列



曼陀罗卡片系列



右脑心像卡片系列



形状感知、ESP、彩字、3D图系列



准备包扎



包扎后,贴上商品标记



训练手册




资源DVD



准备发货



仓库中,等待分拣的卡片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1、我不是什么高手,我仅仅比你早学了几年而已
2、我没啥原创体系,我只是擅长整理前人的成果
3、我喜欢化繁为简,右脑速读记忆原本就很简单
4、我不接消息私聊,有问题请右脑论坛发帖求助
5、点击查看→★路逍遥-学习记忆的历程及心得
离线路逍遥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1-10
有人问:为什么你们的卡片比同类产品要贵?

同类卡片基本都是照搬七田书上的卡片,经过简单处理制作而成
部分卡片为扫描的低分辨率图片,简单打印制作,卡片比较粗糙
很多都是大尺寸,满印张的,超出正常视幅范围,加重了训练负担
而且这样手持的时候,就会挡住训练图的图案,从而影响训练效果

逍遥右脑速读记忆训练图卡是专业设计师设计的高清矢量图片
充分考虑视觉比例及手持训练要求,切合实战训练的情况制作
除了七田的卡片外,额外增加60多张右脑速读心像训练卡片

网上的类似卡片,多半是白卡纸制作的,而我们是最好的双铜铜版纸
白卡纸一面是象铜版纸一样光滑的,另一面跟复印纸差不多,比较粗糙
白卡纸只适合单面印刷制作卡片,而网上的白卡纸卡片全是双面印刷的

双铜铜版纸两面光洁平整,平滑度高,光泽度好,具有良好的印刷性  
铜版纸的主要用于印刷高级书刊、彩色画片、精美样本、包装、商标等

网上类似的卡片,基本都是采用拼版印刷,5-6张卡片制作一个菲林
这样各种颜色很容易串色,不能保证每种颜色都光彩鲜艳、毫无杂色
而我们的卡片全部专卡专版,每张卡单独制作印刷,最大化保证质量

最后就是覆膜了,膜分很多种,一种是光膜,就是早期照片用的那种
这种膜很容易反光,在日光或灯光下的反光,对眼睛的刺激是很大的
一种就是我们采用的亚膜,不撕开我们的卡,压根感觉不到膜的存在
在任何环境中,都不会反光,而且增加了卡的强度,卡片也不容易脏
1、我不是什么高手,我仅仅比你早学了几年而已
2、我没啥原创体系,我只是擅长整理前人的成果
3、我喜欢化繁为简,右脑速读记忆原本就很简单
4、我不接消息私聊,有问题请右脑论坛发帖求助
5、点击查看→★路逍遥-学习记忆的历程及心得
离线路逍遥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1-11
早教闪卡怎么练
空间建议:
1. 安静、不受杂音及人们进出干扰的空间
2. 空旷而且不受其他视觉干扰的空间
3. 教导者不穿花衣服,也不要头饰花俏

时间建议:
时间不能太长,原则上每日3次,每次5-10张卡片
每张闪卡最多1秒钟。每组闪卡间隔10-30分钟

要在孩子意犹未尽时结束,如此才能刺激孩子继续学习的。
★必须用最愉快的心情玩闪卡,避免在孩子烦躁、疲惫或肌饿时教学。
★如果孩子情绪不佳,就该先处理好孩子的需求。
★如果父母情绪不佳,必须先自我调整,才能愉快地教宝宝。

时间间隔:
每次给宝宝闪卡之间的间隔时间最好在半小时以上,也可以根据宝宝的反应适当安排。

怎么闪:
1. 家长的教学热忱会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提高学习效果。
2. 练习速度越快,新教材越多,心情越愉快、效果越好。
3. 每天坚持不断的练习,胜过好高骛远却断断续续。
4. 用心教导孩子,但不要考试。

最重要的原则:
快乐闪卡、严禁考试,在孩子希望停止前停止。
家长应该始终以游戏的方式,快乐地和宝宝一起玩(完)成所有的教学任务。

如果怀疑宝宝是否掌握,你可以通过解决问题的方式让宝宝选
即拿两张卡片让宝宝指出正确的一张,如果宝宝选对了,庆祝一下。
如果3秒钟都还不知如何选择正确的答案,告诉宝宝正确答案即可。
记住:这不是考试而是一次学习的机会,但是不宜多次哦。

家长的情绪很容易影响宝宝
别看宝宝小,你的情绪其实孩子都能感受到
你怀疑宝宝学习能力的心态,将消磨宝宝的学习兴趣。
如果怀疑这种方法请暂时停止,等调整好心态再开始。
1、我不是什么高手,我仅仅比你早学了几年而已
2、我没啥原创体系,我只是擅长整理前人的成果
3、我喜欢化繁为简,右脑速读记忆原本就很简单
4、我不接消息私聊,有问题请右脑论坛发帖求助
5、点击查看→★路逍遥-学习记忆的历程及心得
离线太阳花1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1-30
刚买了一套给孩子训练用,希望有所见效!期待中。。。
离线ljx98071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05
我孩子才四岁,有适合她这么大孩子的吗?请说详细一点

以下BY 路逍遥

一般6个月以后,就可以使用了,4周岁当然没有问题了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离线usade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2-12
不知道大伙学得咋样呢,初来乍到,不知道该从何下手
离线rensanfei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2-18
不知道大伙学得咋样呢,初来乍到,不知道该从何下先支持一下吧!目
离线清净随风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19
不知道效果如何?
离线dp_oc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2-24
我也收到了,目前正在使用中,确实方便不少,希望早有所成
离线tea9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01-07
好东西恩~收藏备着先 寒假就好处理啦~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离线raorao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01-10
贵在坚持,相识恨晚啊,现在没时间训练。
离线dudupan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01-31
努力学习中,但愿能看到效果。哈哈
离线ipqwpqi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02-01
是個不錯的利器~~會有不錯的效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02-10
成人也能用吗 ................................

以下BY路逍遥

6个月以上(包括成人)都可以使用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