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94阅读
  • 24回复

[训练经验]关于黄卡的内视觉训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oxunjie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0楼 发表于: 2009-04-30


的确,在经过2个多月的练习后,能不能看出原像我说不清,好像看到但不知道那是不是,但是在晚上睡觉的时候催眠自己,让自己放松就能看到很清晰的黄圆,然后对自己说变色,结果就变出蓝色,红色等。
  现在一闭上眼,眼前想看到的东西一想,就能出现比较模糊的轮廓,很真实,的确是看到而不是想到。我想只要坚持训练,肯定可以看到和开眼见看一样,想到什么就能看到。
  补充一点,我认为内视觉的想象是和浅意识相连,每次想看的东西并不是先出现在脑子里,用脑子狂想后才出现在眼前,而只要对自己暗示下就可以。这也许对想象书本是关键。
 
离线baoxunjie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30
沙发自己的,呵呵。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离线起床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30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离线思思伊儿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30
楼主
  偶们  加油
噢耶
祉 昰 想 這 麽 簡 單 旳 追 隨, 待 续〆
离线shuixian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30
强人啊 崇拜!!!!!!!!!!!!!!
离线意念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5-01
顶 。。。。。。。。。。。。。。。。。。。。。。。。。。。。。。。。。。。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离线ltm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5-01
嗯,确实如此!!!!!!!!!!!!!
离线xiaobi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5-02
要去想,去暗示才能看到所谓的心像。
离线aspaspasp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5-06
看来已经有所收获了,恭喜啦。 我也更有学习的动力了。
离线chinken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5-07
坚持就能成功,一起努力!目前我能看到原色,但时间很短!
离线essorer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5-10
对,是看到,看到,终于看到了,努力中..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离线subd73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5-11
回 楼主(baoxunjie) 的帖子
是真的还是假的!~怎么向练气功的人说得话!~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么神奇!~怀疑中!~
不要吧什么都变成神话!~
离线yfanjiyi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5-12
呵呵,我也要努力学习,努力练习       
离线zuomao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18
啊~~我也要努力炼成这样的功夫!闭上眼睛看东西真的很好!
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
离线38434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29
一起加油!!!!!!!!!!!!!!!!!!!!!!!!!!!!!!!!!!!!!!             
逍遥右脑数字编码卡 含记忆法中级教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